云梦莲藕排骨汤

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。

飙车专用小号。

BF模式(三)

又名:初恋五十次

 

CP:柳清歌 X 沈清秋

 

人物属于墨香铜臭,OOC属于我。

 

无限轮回梗。轮回时间点是沈清秋自爆前。一切剧情为了开车。

 

柳沈大法好!柳沈大法好!柳沈大法好!


(三)

沈清秋又一次猛地睁开眼,他正站在花月城的城门下。他意识到这次重启到了比上次提前一点的时间。

 

胸腔里那种一剑穿心的痛苦好像还没有散去。尚清华那“明天就蒙对了”的预言果不其然没实现。呵呵,六十四分之一,零点零一五的概率,怎么会那么容易被碰上?

 

况且,自己在这个世界一向倒霉。身中无可解,被喂天魔血,蒙冤入狱,身败名裂。他也没指望自己能在假死任务上能咸鱼翻身,破天荒地幸运一把。

 

已经死了两次,最多还要死个六十一次。

 

心理上接受了最坏的情况,沈清秋也就释然了。他漫步走进了花月城。祭典的夜晚,凤箫声动,玉壶光转。街上人山人海,连沈清秋随手偷拿了小摊上一个鬼头面具也没被发现。

 

沈清秋戴着面具在暖意融融的街头流连忘返。反正现在也没人认得出自己了,他正得意洋洋地想着,冷不防被人抱住肩膀,拖进了一个小巷。

 

“柳…柳清歌?”

 

戴着狐狸面具的白衣男子用复杂的目光打量着他。

 

柳清歌压低声音说:“你还在街上晃荡什么?你知不知道你被人通缉了?”

 

沈清秋:“现在没人认得出我来!除了…除了你…哎,我说,这个面具好适合你!师弟,你好帅啊!”

 

说着,他伸出食指,在柳清歌的狐狸脸上摸了一把。

 

柳清歌愣了一下,别扭地转过脸去。

 

在柳清歌的坚持下,沈清秋放弃了逛夜市的计划。两人找到一家客栈,要了一间客房。

 

一进门,沈清秋就四仰八叉躺在了大床上。出了水牢后,他日夜无休地赶了三天路。这么一躺下,就舒服得起不来了。

 

沈清秋不禁感叹了一声:“活着真好啊!”

 

柳清歌坐在桌前,掏出一把折扇丢在床上。

 

沈清秋笑了:“师弟,你怎么这么好呀?你是不是走到哪里都带着我的扇子?”

 

柳清歌:“说吧,叫我来干什么?”

 

沈清秋:“保护我啊!总有刁民想害朕!我身上的无可解说不好什么时候就复发了,你可要保护好我。”

 

柳清歌“嗯”了一声,就再不说话。

 

二人相顾无言。过了片刻,沈清秋道:“那你不问我要干什么?”

 

柳清歌望着窗外,幽幽地说:“不管你做什么,我都会保护你的。所以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没有意义了。”

 

沈清秋呆了一呆,不知为什么,那种苦涩的情绪又从心底涌了上来。他缓缓地挪到了床的内侧,空出了半张床。

 

他柔声道:“过来休息一会吧。明天可能要跟人打架。”

 

柳清歌:“在这里?跟你睡一张床?”

 

沈清秋:“要不然呢?你要去别处睡就不能保护我了。快点来,少废话,这张床大得很。”

 

柳清歌天人交战了一会,最后还是起身灭了灯,走到床前,和衣卧在沈清秋边上。

 

沈清秋这会又睡不着了。

 

一是对于明天阵法能否成功启动感到忐忑,二是对自己的心情感到迷茫。

 

他想到第一次重启的时候,自己抱着柳清歌的身体飞了一夜,那人宽大的肩膀,掌心的温度,这世上再没有第二个人能如此教他安心。还有看到柳清歌快要被洛冰河刺中的那个瞬间,自己那种油煎火燎的心情。挡剑的动作几乎是下意识的,不管有没有传送阵法保他魂魄不死,恐怕自己都会那么做。

 

究竟是闹哪样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沈清秋思来想去,身心越来越燥热,在床上翻来滚去,换了好几个姿势。

 

柳清歌:“你到底睡不睡?”

 

沈清秋:“好热啊!师弟你衣服穿那么齐整,睡觉不热吗?”

 

柳清歌:“万一有人袭击,这样拿起剑就可以走。你就忍忍吧。”

 

沈清秋又扭了一会。柳清歌拿起床上的折扇,轻轻给沈清秋扇了起来。

 

沈清秋:“你…不累吗?”

 

柳清歌:“你不是热吗?我没事。你睡一会吧。”

 

沈清秋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。在这个世界,自己好像也并不是一直倒霉的。

 

至少,还可以拥有这样一份温柔。

 

沈清秋一把抓住柳清歌扇扇子的手。

 

他轻轻地说:“如果,我是说万一,如果我死了,你要答应我,不许伤心。”

 

柳清歌沉默了半晌,缓缓抽出了手,道:“不答应。不会让你死的。”

 

第二天的正午时分,又是一场混战。沈清秋在柳清歌和洛冰河分别向对方使出致命一击时挡在二人之间,被洛冰河集中全身灵力的一掌拍得心脉俱碎之后,又被柳清歌拿乘鸾剑捅了个对穿,当场毙命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3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